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全 館 單 筆 滿 $ 4,000 享 免 運 優 惠

漢神巨蛋質感生活家居展

讓家更有品味

展覽活動好禮獎不完

EXHIBITING BRANDS

參展品牌

深層睡眠|床寢專研

賣的不是床墊,是睡眠

優耐柏家居自 2016 年開始,品牌自有產品包含床墊、寢具,曾創過單月三百張的床墊銷售量,也不斷推陳出新,以領先世界的台灣生產力為基礎,打造許多專為「深層睡眠」而生的各類床寢用品,同時也與國際認證工廠進行合作,生產優質的自有產品,期間不斷引進、代理多個國際家居名品,以全方位方案解決睡眠問題。

英國與馬來西亞王室的御用品牌

馬來西亞NO1乳膠品牌

來自馬來西亞的Getha以百分百純天然乳膠床寢用品聞名,堅持與自然共生的初衷與推陳出新的技術開發結合,也讓他們連續六年獲得世界品牌獎,在產品上,Getha也持續遵循「去金屬化」的道路,致力於提供給消費者「全天然睡眠」的優質床寢用品,同時Getha也於 2021 年推出嬰幼品牌 Genie by Getha,將高品質的睡眠帶給全年齡層,從嬰幼到長者,從第一天到每一天。

北歐家具領導品牌

HÜBSCH |丹麥原裝進口

我們是悍家居集團,在這裡我們集結了將近10種不同風格類型的傢俱品牌,從台灣設計製造的在地品牌,到來自遙遠北歐國度的設計品牌,跨越了8590公里的距離,我們把最遙遠的美好與最用心 的品質都放進「悍家居」。歐盟認證織品,北歐居家生活,都在HÜBSCH TAIWAN

三商傢俱

在地經營,深耕台灣

三商傢俱從沙發製造工廠到現代傢俱設計從未停止創新。以現代居家風格為主要,選用國內外素材設計,使居家風格擁有多元搭配。2018年更引進歐美同步沙發品牌VIOLIN,以義大利牛皮製造的沙發、電動沙發,致力在提升家具、沙發的專業,不僅在家具、沙發產品上的專業度,在風格設計上更求新求變,以滿足消費者對美的追求。

赫伯客製化花藝店

探索永生花的奇蹟!

赫伯花藝X Babyctnana
客製化花藝店探索永生花的奇蹟!
我們以獨特的設計和精湛的手藝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花藝藝術品。無論是慶祝特殊時刻、送禮表達情感,或是裝飾的空間,讓愛與記憶永不凋零
這不僅是禮物,更是感動的延續
親臨我們的店家,將您的情感以花語表達,創造專屬於您的永恆之花。